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黑龙江省审计厅召开建立审计硕士联系合作机制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7月8日下午,我校与黑龙江省审计厅建立审计硕士联系合作机制调研会议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艳龙,省政府投资审计中心主任尹硕宇,省审计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黄振宇;我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副校长张林出席会议,研究生学院院长赵春雨、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审计处副处长赵洪波等参加会议。张劲松主持会议。

孙先民书记和郑秋鹛校长对吴艳龙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省审计厅对哈尔滨商业大学的支持,希望双方在计算机审计、工程审计等领域能够深度交流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张林对学校会计学院多年的工作成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学校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及会计学院审计硕士培养等方面作介绍。吴艳龙长传达审计署2020年有关各地审计机关与地方高校建立联合培养机制的通知,对省审计厅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干部队伍和人才录用等方面作介绍。双方就联合培养机制、沟通机制、合作的内容与形式拟定初步战略合作协议。

撰稿:姜玲玲  审稿:张劲松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