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会计学院与浪潮集团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4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7月12日下午,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省济南市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教授、副院长梁运吉教授、浪潮铸远副总经理张明、浪潮铸远教师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秦丽等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伊始,张劲松总结浪潮会计学院成立以来的一系列落地举措,提出了对浪潮实习就业基地的期待与展望,双方就产业学院进一步推进落地展开热烈讨论与沟通交流。

为切实了解实习就业基地具体情况,在浪潮铸远副总经理张明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张劲松一行深入浪潮科技园参观交流。首先参观了应用5G通信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的浪潮高端容错计算机生产基地,随后参观了以云数据中心、云服务与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业务群组构成的浪潮云计算创新中心。

此次实习就业基地的推进落实,是浪潮会计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共育数智人才的有力举措,我校会计学院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原则,将持续探索数智财务人才培养模式、优化教育教学资源配置、落实产教融合育人体系,共谱协同创新发展新篇章。

撰稿:张瑜 审稿:张劲松 摄影:李英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