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会计学院与SAP大学联盟和好睿教育就共建“SAP智能财务实践教学课程”达成合作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11月11日,哈尔滨商业大学SAP智能财务实践课程研讨会在线上举办。我校会计学院与SAP大学联盟和好睿教育集团就共建SAP智能财务实践教学课程达成合作共识,三方协商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共同开发财务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我校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会计学院副院长徐鹿,SAP大学联盟大中华区项目总监杨焜、好睿教育集团总裁季好力参加研讨会。

张劲松向SAP大学联盟领导及好睿教育集团领导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实情况从会计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计划、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作简要介绍。

SAP大学联盟大中华区项目总监杨焜感谢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和好睿教育对SAP项目的支持,并对SAP的发展历程,SAP怎样在数字化时代进行创新和服务,SAP大学联盟如何通过课程平台对合作高校教师、学生赋能进行详细阐述,并表示希望以SAP智能财务实践教学课程为起点,展开SAP大学联盟与会计学院更深层次的合作。

好睿教育集团总裁季好力详细介绍好睿教育的历史背景、SAP前景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依托院企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赢发展,与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共同培养财务管理化信息人才。

随着推进SAP智能财务实践教学课程建设,学院将不断提高学生的信息素养和管理决策能力,开拓学生智慧财务视野,夯实学生综合能力。使学生成为适应大中型企业需要,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应用环境,整合财务、管理、信息化多领域知识和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作为黑龙江省首个SAP智能财务实践教学课程,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SAP项目对于进一步深化产学合作,推进校企共育,全面提高数字化时代人才培养质量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