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法学院石贤平获评第二届“黑龙江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

发布时间:2022-01-22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法学院

为响应中国法学会要求和我省学术界期待,培养和激励我省优秀法学人才,搭建优秀法学人才脱颖而出的平台,激励广大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创新法学研究,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黑龙江省法学会组织开展了第二届“黑龙江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评选活动。经过广泛动员、民主推荐、集中评选、评选委员会终评、媒体公示,十名同志获评第二届“黑龙江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我校法学院石贤平荣获第二届“黑龙江省优秀中青年法学专家”称号。近日,黑龙江省法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张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对第二届“黑龙江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进行了表彰。

法学院石贤平获评第二届“黑龙江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是对商大法学专业教师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发展提供法学研究成果和积极参与地方法治建设,把法学研究成果书写在祖国大地上的肯定。下一步,法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致力于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法治黑龙江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