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副校长赵大伟带队赴北大荒完达山乳业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2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培养具备“大、智、移、云”综合能力的应用型财经类人才,为黑龙江省产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人才支持。10月20日,副校长赵大伟,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博,会计学院副院长徐鹿、梁运吉、姜雪松,智能会计教研室副主任齐英,教学秘书张瑜等9人到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在完达山乳业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王贵、副总经理王利等人员的陪同下,赵大伟一行参观了完达山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并听取公司总经理助理郑阳在中心搭建智能化财务平台,提升财务服务质量、加强业务财务管控,降低财务运行成本,加快企业数智化转型方面的介绍。

双方就产教融合合作事宜进行座谈。王贵充分肯定了供职于完达山乳业的商大学子的综合能力,希望今后商大能有更多的优秀人才输送到完达山乳业。赵大伟向完达山乳业与会人员介绍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在财经类人才培养方向上的特点与优势,以及学校在校企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的努力与成果,并表达了与完达山建立长期人才合作培养模式的期望。张劲松和郑阳签署《校企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校企联合实训基地的授牌仪式,开启了双方在数智财会人才培养和企业服务等方面合作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