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聚焦“工作落实年”】我校与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举行校地合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来源:宣传部

5月10日,哈尔滨商业大学与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校地合作启动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郑秋鹛、副校长李景义;富拉尔基区委书记杨文波,富拉尔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学民出席会议。富拉尔基区属优质企业代表,富拉尔基区委办公室、区发改工信科技局、区人才发展与服务中心,我校组织部、科研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务处、企业家学院、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李景义主持会议。

会上,杨文波与郑秋鹛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杨文波为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组织部授予“政校企1+3+X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标识牌。

李景义在致辞中指出,哈尔滨商业大学与富拉尔基区开展校地合作,对参与合作的双方是一项双赢的举措,下一步学校将加强谋划设计,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全力开展各项对接工作,通过进一步提升创新意识,不断提高科技成果研发实力,深入开展科技成果对接活动,促进校地双方优势互补,最终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杨文波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校地合作启动仪式的举办,是双方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的积极探索,将成为校地在人才、科技等多角度密切联系、高效协同的重要平台。希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大力支持、地方党委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持续深化校地、校企间的合作交流,携手并进、共赢发展,取得政校企合作更多丰硕成果。

与会人员围绕搭建校地合作平台,推动企业与高校在项目合作、产学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进行深度座谈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到我校食品工程学院和商业文化馆参观调研。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