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聚焦“工作落实年”】我校与泰来县绿洲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科研处

近日,我校与泰来县绿洲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我校校长郑秋鹛,泰来县绿洲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铁志、总经理胡艳平出席签约仪式;我校科研处处长邱泽国,旅游烹饪学院院长石长波,食品工程学院教授朱秀清、杨春喻、刘晓飞参加仪式。

郑秋鹛介绍哈尔滨商业大学基本情况,特别是稻米精深加工与营养领域方面科研力量情况。郑秋鹛指出,校企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是双方互惠互利的新途径,高校主动服务企业需求,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加速发展的根本途径。

谢铁志表示,泰来县绿洲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希望能在哈尔滨商业大学的支持下,在豆制品加工、食品调味品、预制菜研发领域创新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郑秋鹛代表学校与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表示我校食品工程学院具有良好的科研基础和丰厚的人才储备,可以为企业发展提供多方面的技术支持,下一步双方将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进一步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