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带队赴省交投集团诺康石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 编辑:许蕾 来源:科研处

近日,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副校长李景义、副校长赵大伟一行到位于深哈产业园的黑龙江诺康石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学校科研处、研究生学院、教务处、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轻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黑龙江诺康石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胜参加并主持活动。

孙先民一行实地参观黑龙江诺康石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示区,现场了解企业发展、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和市场导入等情况。张文胜着重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股权合作+政产学研用联盟组建情况、重点项目启动情况等。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技术研发、项目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校社企共建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孙先民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情况。他表示,石墨创新中心的建设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石墨产业发展布局的重要举措,是承载“政产学研用”的创新平台,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推动石墨烯制备、石墨烯长效润滑油制备、油品寿命动态监测等高新技术快速发展,共同承接校企联合重大攻关项目,加快成果转化速度,为龙江产业升级赋能。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在数字经济、市场营销、品牌管理、绿色食品、大健康、电子商务等领域的研究现状和成果转化情况。张文胜表示,诺康石墨公司始终聚焦产业链延伸及科研技术攻关,积极探索石墨产业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知识产权转移转化、石墨烯润滑油推广、智慧供暖改造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