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黑龙江省商务学校到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1 作者:陈为涛 编辑:董玮佳 来源:教务处

11月29日,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周国全;黑龙江省商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姜晓辉,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海军,财经商贸专业教研部主任姚丽君到我校开展合作交流。我校副校长王巍,教务处处长徐耀群、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教务处副处长陈为涛参加会议。

周国全表示,省供销合作社大力支持黑龙江省商务学校构建横向衔接、纵向贯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姜晓辉介绍了黑龙江省商务学校的办学历史、优势特色和专业发展情况。王巍表示,学校将发挥学科专业建设优势,大力推进两校间的合作,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扶持共建,支持省商务学校系统化培养适应我省“五大安全”“六个龙江”及“4567”现代产业体系建设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