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举行“巴林电子商务政府规划与实践研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12-13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12月12日下午,我校举行“巴林电子商务政府规划与实践研修班”结业典礼。我校副校长赵大伟、经济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巴林的18位参训学员参加典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向阳主持研修班结业典礼。

赵大伟向参加研修班的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研修班通过课堂授课、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分享了中国电子商务以及跨境电商的最新技术和先进理念,为未来中巴合作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同时也为进一步加深中国与巴林两国之间友谊、搭建双方合作共赢桥梁打下坚实基础。

巴林中小企业协会主席阿卜杜哈桑•迪里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通过研修班的学习,学员们更近距离地了解了中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培训期间,通过实地考察电子商务行业企业,已经与部分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负责人和代表后续将进行友好互访和举办会议洽谈交流。他代表所有学员向此次研修班的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表示回国后将会分享他们在中国的见闻和所学。

赵大伟向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赠送纪念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