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济学院副院长杨慧瀛教授参加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八届五次会长办公会暨七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经济学院

近日,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八届五次会长办公会暨七次常务理事会在烟台举行。会议重点总结学会2023年工作成果,并制定2024年工作计划。对学会会员、理事会人员和内设机构变动情况进行了审议,提名了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并集体研究了学会重大工作事项。会议围绕“学术科研、教学实践、学科建设”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此次会议由烟台大学承办。我校经济学院副院长杨慧瀛教授、经济统计学教研室主任张恩英教授参加会议。

杨慧瀛教授发言

在常务理事会上,杨慧瀛介绍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及经济学院办学历程,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我校经济学院承办学会八届六次会长办公会暨九次常务理事会的相关情况,并诚挚邀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位常务理事及所有与会同仁明年此时到美丽的“尔滨”参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