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太阳岛生物医药环境博士•博士后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7-10-25 作者: 编辑: 来源:

10月18日下午,由哈尔滨商业大学理学院主办的“太阳岛生物医药环境博士·博士后学术论坛”(Biomedicine & Environment Postdoctoral Forum)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南区主楼404室成功举行。

“太阳岛生物医药环境博士·博士后学术论坛”为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一届学术节的系列活动,论坛分为“论坛开幕式”和“论坛报告”两部分。哈尔滨商业大学中药学学科带头人季宇彬教授,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耀群教授主持“论坛开幕式”并致辞,相关学科负责人、专家、教师、博士后、博士及硕士参加了本次论坛。哈尔滨商业大学理学院綦峥博士后做了题目为《甘薯多糖对三-(2,3-二溴丙基)异氰酸酯致大鼠肝毒性的保护作用与机制》的报告,哈尔滨商业大学理学院谭冲博士做了题目为《电气石对SBR反应器的脱氮性能及生物膜结构的影响》的报告,参与论坛活动的硕士、博士和博士后与主讲人围绕报告内容展开了活跃的互动交流,气氛热烈,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论坛时间为2017年10月18日、25日和11月1日,期间共有6位博士、博士后围绕论坛主题做专题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进行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