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中药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博士后出站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辛国松 编辑: 来源:中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19年5月19日,哈尔滨商业大学中药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站)谭冲博士后的出站报告会在南区主楼216会议室举行。应邀出席报告会的专家成员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马放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基先教授,黑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李丽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程伟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硕士生导师左金龙教授,此外校科研处处长刘晓峰教授应邀出席报告会。会议由专家组组长马放教授主持,谭冲博士以《电气石改性聚氨酯填料强化生物膜系统处理中药废水效能与应用》为题总结了自己在站期间的科研工作。

博士后出站评审委员会评议专家组通过综合评议和投票表决,一致认为谭冲博士已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达到出站要求,同意出站。

  • 附件【出站照片2.jpg】已下载
  • 附件【出站照片1.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