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协调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许国锋 编辑:董玮佳 来源:教务处

6月9日上午,我校分别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和专家公寓召开了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副校长张林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办公室、宣传部、纪检监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团委、研究生学院和外语学院等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及所有监考、巡考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巍主持。

王巍强调,要增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措施、更严的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今年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安全稳定顺利进行。

张林对本次考试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加强管理,认真对待本次考试工作,完成好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任务;二是各学院、监考教师要提高认识,严肃纪律;三是以生为本,给予学生人文关怀,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四是及时沟通,各部门协同配合,维护考场秩序;五是进一步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

最后,李杰从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须知、监考步骤等方面作考务培训,就考试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专门讲解,强调监考教师一定要严格按照《监考步骤》逐步操作,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