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督导组深入金融学院进行教学检查反馈与毕业论文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编辑:许蕾 来源:金融学院

6月15日上午,校督导经法组组长李德学教授与徐业滨、徐铁岩、孙晓红、王涛等5位督导到金融学院,对期中教学检查结果进行反馈并对毕业论文工作予以检查指导。金融学院副院长温红梅,教学秘书马骏、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443a670243c3697f933cf11203775c6

副院长温红梅对2021届毕业论文教学环节的过程管理及论文质量控制方案进行了汇报,重点阐述学院针对教育部自今年开展本科毕业论文抽检活动的具体措施及预案,明确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规范管理、严控质量的要求。

督导组各位专家围绕期中教学检查本科及研究生听评课状况、教师课堂教学优点与存在问题、教学改革成效与发展探索、毕业论文过程管理等工作进行反馈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李德学强调,课堂教学要注重综合素质培养,体现教育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能力培养;鼓励教师结合专业及课程开展课程思政,使思想政治教育如春风化雨般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同时,课堂教学中要积极、多元化地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和方法,丰富教学内容、扩大信息量,提高教学效果。

7b160a032e7c88426a9fd40e721ac3d

参加会议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从混合课程建设、教学案例库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督导组反馈结束后,副院长温红梅代表学院表示将在深化教学改革、结合课程思政进行课程大纲修订、持续提高基层教学管理水平等方面采取切实措施。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