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黑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论坛(哈尔滨)作主旨发言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 编辑:王梁 来源:组织部

10月28日下午,2022年黑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论坛(哈尔滨)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11所在哈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在主会场交流发言。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电工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晖作主旨发言,学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组织部有关同志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线上参会。

李晖以“发挥‘党建+’优势引领 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为题,交流分享了其支部立足“党建铸魂、立德树人”,探索出的“党建+育人”“党建+科研”“党建+服务”的“双向三结合”党建业务融合创新举措。

两年来,学校党委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先后通过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2个;获评“黑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黑龙江省基层党建示范点”1个,“黑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黑龙江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各1人,黑龙江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1项,首批“黑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1项,“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优秀案例”1项,省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7人;入选“党课开讲啦”黑龙江精品党课1部。

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