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3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校团委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和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圆满落幕。我校再创佳绩,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

“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具有高知名度、高含金量及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金融创新实践大赛,旨在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知识,培养投资实践能力,提高金融专业水平,完善就业创业素质。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就受到我校学生的关注,校赛由校团委主办、金融学院承办,共有3199人报名参赛,位列黑龙江省高校参赛人数第一位。省赛、国赛阶段,在我校总领队兼指导教师庞海峰及其团队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队伍一路披荆斩棘,喜创佳绩。

本次大赛的开展不仅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集金融投资实践教学、企业选才为一体的大平台,同时,我校团委还将以此为契机,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作用,让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掌握金融投资技能,拓展知识视野,增强金融安全意识,为我校建成商科特色鲜明的多科性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