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相关文件要求,优化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布局,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和专家综合评议,我校成功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这是继我校1999年入选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以来的又一次突破。

职教国培基地是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职教国培”示范项目、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等国家级培训任务和各地各校教师培训的重要承训力量。基地旨在加强专业建设,组建高水平培训团队,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协作机制,充分发挥共同体成员单位在专业领域和培训工作中的特色优势,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我校作为职教国培基地牵头单位,未来将整合基地成员优势资源,围绕“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目标,积极做好需求调研和培训规划,创新培训模式,改革课程体系,持续跟踪指导,加强示范引领,打造国培基地品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