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学科攀登与创新团队年度验收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研究生学院

3月15日、16日,学校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分别召开2021和2022年“双一流”建设、2022年学科攀登与创新团队年度验收汇报会。校长郑秋鹛、副校长赵大伟,评审专家程伟、赵德海、孙智慧出席会议;“双一流”建设项目、学科攀登创新团队负责人和骨干、研究生学院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赵春雨主持。

“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等3个国内一流学科和15个支撑平台、“数字经济”培育(急需空白)学科、22个学校统筹建设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学科体系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国际合作交流、经费预算执行情况等方面汇报年度建设成效。工商管理等4个学科攀登计划、供应链与物流管理创新团队等19个高峰学科创新团队、龙江振兴社会治理效能提升研究创新团队等10个高原学科创新团队负责人分别从年度计划完成情况、经费预算执行情况等方面汇报2022年度建设成效。评审专家根据各建设项目年度计划任务完成情况、标志性成果产出情况、经费预算执行情况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认真评议,并提出加强建设建议。

此次验收客观总结了我校2022年度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学科建设的重点,为2023年度优化学科建设经费配置结构提供了客观依据,有助于进一步落实学科建设主体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