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3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来源:宣传部

4月3日,学校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王巍出席会议;校级督学、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处、高教发展研究中心、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徐耀群主持会议。

会上,高教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卜迟武解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任务分工。

就扎实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王巍指出,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系统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教务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统筹推进职责,各学院要切实担负起审核评估主体责任,党政机关要切实发挥引领作用,教辅部门要切实发挥辅助作用,后勤部门要切实发挥服务保障作用。要坚持科学精准工作原则,全面提升审核评估工作成效,严格遵循审核评估“三个坚持”工作原则,全面掌握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新要求新变化新方法,树牢大局意识,合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王巍强调,审核评估关系到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办学品牌,事关全校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实现。迎评工作是检验各部门工作、广大领导干部能力作风的“试金石”,各单位要高标准把负责指标完成好,同时也要做好各单位间的沟通协调、交流合作,共同完成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徐耀群在总结中强调,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统筹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要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以充分的准备、良好的状态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