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首届研究生《文献综述》评奖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02 作者: 编辑: 来源:

按照工作计划和时间安排,学院对2015级财政学、社会保障、行政管理3个专业研究生提交的43篇《文献综述》进行了首届评奖。

此次评审分3轮进行,即教研室初评、专家对初评结果再评和学院主管领导对再评结果进行终审,评出13篇获奖。其中,一等奖1人:《黑龙江省发展智慧养老服务创新研究》(社会保障 肖东起);二等奖2人:《基于大数据的河北省环境政策工具选择研究》(行政管理 苏荷):《黑龙江省推进政务新媒体建设对策研究》(行政管理 郭冬梅)、三等奖3人:《大杨树镇精准扶贫现状调查研究》(社会保障 郭秀红);《加快黑龙江省地方经济发展的政策研究》(行政管理 章力丹);《新型城镇化视角下黑龙江省财政风险防控问题研究》(财政学 李韵);优秀奖7人。其中:财政学1人(王敢平);行政管理2人(魏嘉、王彤月妍);社会保障4人(刘聪、刘冰冰、郎贵申、徐建江)。

学院将颁发荣誉证书,在评定国奖、优秀毕业生等方面给予加分,并号召2016级研究生向获奖同学学习,争取在第二届评比中获得佳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