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购招标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造雪机及冰雪雕用工具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01 作者: 编辑:马巴木 来源:资产处

 

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委托,对哈尔滨商业大学造雪机及冰雪雕用工具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现邀请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商业大学造雪机及冰雪雕用工具采购。

二、项目编号:ZZ72993HW0003-0274。

三、资金来源及采购预算:预算内资金166295元。

四、采购内容:造雪机及冰雪雕用工具采购,具体详见谈判文件。

五、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

交货地点: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六、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拟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审核合格;

3、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在近三年内没有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相关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无涉及较重及严重失信行为的情形及没有被相关部门限制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登记方式及时间:

潜在供应商请于201712 1 日至201712 5 (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30时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在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汉水路76-6号)投标登记,逾期不予受理。如因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填表者承担。投标登记时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需为拟派本项目负责人同时携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身份证明(法人报名)、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非三证合一需携带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开户许可证、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及上述资格要求中的材料,以上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投标人获取谈判文件前需填写《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登记表》,并保证以上信息真实可靠。

八、谈判文件获取方式:

投标登记成功后,供应商可到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汉水路76-6号)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文件售价500 元/包,售后不退,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获取谈判文件的供应商的投标。

九、提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12月8日9时30分,所有谈判响应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谈判响应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拒收。

十、提交谈判响应文件地点: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大厅。

十一、授权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提交谈判响应文件,并办理签收手续,否则拒收谈判响应文件。

十二、发布谈判邀请的媒介:本次谈判公告在黑龙江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园网上同时发布。

采购人名称:哈尔滨商业大学

地 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451-84892112

代理机构: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汉水路76-6号

联 系 人:尚女士

电 话:0451-81888888

传 真:0451-88188888

邮 编:150000

电子邮箱:yw3@zzzb.net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