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购招标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网络在线课程信息技术及共享课程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

发布时间:2017-12-19 作者: 编辑:马巴木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委托,拟对哈尔滨商业大学网络在线课程信息技术及共享课程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予以公示。

一、项目编号:ZZ73396HW0003-0308

二、资金来源:预算内资金,20万元。

三、服务内容:本项目共分两包:一包:网络在线课程信息技术服务;二包:共享课程,具体内容详见单一来源文件。

四、申请理由:

为确保哈尔滨商业大学网络在线课程信息技术及共享课程的延续性,保证教学质量等服务的一致性和配套要求。依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三款规定,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本项目。

五、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详见附件

六、单一来源供应商:

第一包: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第二包:哈尔滨华启卓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示期:20171219日至2017122516时(五个工作日)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质疑书原件(含电子版)及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送达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的质疑为无效质疑。

七、获取单一来源文件

获取单一来源采购文件时间:20171219日至20171225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法定休息日除外)

获取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号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单一来源文件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获取单一来源文件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非三证合一需携带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开户许可证、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以上证件原件审查复印件留存。

八、响应文件的提交

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详见单一来源文件,请在此时间前送达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大厅,哈尔滨市汉水路76-6号,在此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将不再接受。

九、发布公示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哈尔滨商业大学

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                  

联系人:唐老师

话:0451-84892031

采购代理机构: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

邮政编码:150090

项目负责人:尚女士

话:0451-81888888    

真:0451-88188888    



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71219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