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购招标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BC区校园垃圾临时清运服务入围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02 作者: 编辑:马巴木 来源:

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委托,对哈尔滨商业大学BC区校园垃圾临时清运服务入围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现邀请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商业大学BC区校园垃圾临时清运服务入围项目。                          

二、项目编号:ZZ80235FW0003-0028     。

   三、资金来源及采购预算:预算内资金132500元/年(年按365天计算)

四、服务内容:入围一家供应商,哈尔滨商业大学BC区校园内各垃圾投放点垃圾袋捡拾保洁及清运,更多内容详见竞谈文件。

五、服务周期: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后至BC区垃圾清运项目由政府采购确定新的中标企业为止。

  服务地点:哈尔滨商业大学

六、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审核合格;

3、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供应商经营范围须覆盖本项目类型的服务

4投标单位在投标登记时需提供由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招标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查询记录原件)(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如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登记方式及时间:

潜在供应商请于2018年2月2日至 2018年2月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630分(北京时间)在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报名登记,逾期不予受理。报名登记时须携带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开户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包含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身份证明、授权人(项目负责人)身份证等资格要求的全部内容以上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

八、竞争性文件获取方式:

报名登记成功后,供应商可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文件售价 500 /包,售后不退,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供应商的谈判响应文件。

九、提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18年2月9日13时30分,所有响应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拒收。

十、授权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提交响应文件,并办理签收手续,否则拒收响应文件。

十一、发布谈判邀请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园网发布。

采购人: 哈尔滨商业大学

 址: 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                  

联系人赵老师                          

电 话:0451-84892112              

采购代理机构: 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

码:150090

项目负责人:张剑  

  话:0451-81888888    

  真:0451-88188888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