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购招标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网络在线课程制作采购及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07 作者: 编辑:马巴木 来源:

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按照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下达的采购计划,依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现对哈尔滨商业大学网络在线课程制作采购及服务 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商业大学网络在线课程制作采购及服务

二、项目编号:SC[2018]0063(ZZ80119FW0003-0011)

三、资金来源及采购预算:预算内资金80万元。

    四采购内容:

产品名称

金额(元)

第一包


网络在线课程制作

400000

第二包


慕课制作

400000

合计

800000

 

更多内容见招标文件

五、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一个月

交货地点:哈尔滨商业大学

六、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七、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审核合格;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八、投标登记方式及时间: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如资格条件符合本项目“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并确定参加本次投标活动,须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点击“网上报名”,选定拟参与项目“进入”,选择投报采购包点击“报名”,则报名成功。报名时间:自2018年28日至2018年21417时。只有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报名成功的潜在供应商,方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九、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报名成功后请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下载中心”的“招标采购文件”下载招标文件。

十、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22814时,所有投标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拒收。

十一、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南岗区汉水路76-6)一楼开标大厅

十二、授权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提交投标文件,并办理签收手续,否则拒收投标文件。

十三、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hljcg.gov.cn/)上同时发布。

采购人:哈尔滨商业大学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0451-84892031

采购代理机构: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

邮政编码:150090

项目负责人:尚女士

电话:0451-81888888

传真:0451-88188888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