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购招标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生教材供应商资格入围代买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24 作者: 编辑:马巴木 来源:

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生教材供应商资格入围代买服务招标公告

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委托,对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生教材供应商资格入围代买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生教材供应商资格入围代买服务。

二、项目编号:ZZ81333HW0003-0130

三、资金来源及金额:采购预算以实际发生为准(约200/年)

四、采购内容:现对学校本科生使用教材(含教师用书)采购供应商项目进行招标,负责自201911日至2022831日期间学生使用教材提供采购与服务。

五、服务周期:201911日至2022831日。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六、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七、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具备履约能力;

2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提供国家新闻出版机构或文化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发行或经营许可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八、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

潜在供应商请于2018724日至 2018730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30分至16时携带营业执照、出版物发行或经营许可证、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在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九、文件售价500 /包,售后不退,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投标。

十、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81414时,所有投标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拒收,投标文件登记时须携带购买文件的收据进行核实,未购买磋商文件的视为投标无效。

十一、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一楼开标大厅(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号)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采购人:哈尔滨商业大学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451-84892112

采购代理机构: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

邮政编码:150090

项目负责人:赵女士

电话:0451-81888888

传真:0451-88188888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