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购招标 > 正文

学生处关于2019级新生床上用品供应商资格入围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 编辑: 来源:

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委托和学生处提出的采购需求申请,对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处关于2019级新生床上用品供应商资格入围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处关于2019级新生床上用品供应商资格入围。

二、项目编号:ZZ91581HW00030141

三、资金来源:其他

四、采购内容: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处关于2019级新生床上用品确定5家供应商资格入围,按实际发生结算,详见招标文件。

五、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起20日内供货,不得影响2019级新生开学使用,质保期为四年免费更换。

六、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七、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须为具有生产能力的独立法人企业;

3、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须具有省级及以上纤维检验机构出具的质量检验报告;

4、响应供应商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供应商自行提供其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所查询的本单位“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查询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结果界面截图,结果查询时间要在公告期内方为有效。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八、投标登记方式及时间:

潜在供应商请于2019624201962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630分(北京时间)在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投标登记,逾期不予受理。投标登记时须携带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副本)、开户银行许可证、质量检验报告、法人授权委托书(包含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身份证明、授权人身份证、无不良信用证明等以上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

九、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投标登记成功后,供应商可到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文件售卖处购买招标文件,文件售价 500 /包,售后不退,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的投标。

十、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7151000分,所有投标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拒收。

十一、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一楼开标大厅(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号)

十二、授权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提交投标文件,并办理签收手续,否则拒收投标文件。

十三、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采购人:哈尔滨商业大学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451-84892112

采购代理机构: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

邮政编码:150090

项目负责人:谷女士

电话:0451-81888888

    传真:0451-88188888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