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购招标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5 作者: 编辑: 来源: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受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委托和后勤管理处提出采购需求,对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具有相应资质且具有施工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磋商活动。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

二、项目编号:SC[2019]2694/(ZZ91856GC00030176)

三、资金来源及采购预算:预算内资金196.86万元

四、工程内容:本项目不分标段,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五、本项目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六、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七、工 期:45 日历天

工程地点:哈尔滨商业大学院内。

八、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参加本项目潜在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参加本项目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审核合格;

3)参加本项目潜在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及以上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4)参加本项目潜在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岗位证书(含贰级)、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证企相符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九、获取磋商文件方式及时间:

潜在供应商请于2019715日至 2019719日(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除外),每日9时至16时(北京时间,休息时间除外)在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获取磋商文件,或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注册、购买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若需纸质招标文件,开标时在代理公司领取)(提示:请购标人考虑完成在线注册、审核所需的时间成本,确保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成功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如有疑问可拨打平台统一服务热线400-092-8199咨询。

文件售价500 /包,售后不退,逾期不予受理,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获取磋商文件的供应商的投标。

文件质疑:如供应商对竞争性磋商文件有异议,可在提交响应文件的同时提交质疑书(质疑书应单独提交),磋商小组将对质疑内容进行论证答复。如属无效质疑,将现场书面通知质疑人;如属有效质疑,磋商小组应按照财政部《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条执行。

本项目都需要现场勘察时间为20197 19日,地点:哈尔滨松北区学海街1号(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B区门禁进院集合)联系人:刘欢,电话:17745152646

十二、提交竞争性磋商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197261000分,所有响应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拒收。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携带购买文件的收据进行核实,未购买磋商文件的视为投标无效。

十三、提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地点: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楼招标大厅。

十四、授权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提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并办理签收手续,否则拒收响应文件。

十五、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磋商公告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采购人:哈尔滨商业大学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451-84892112

采购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

邮政编码:150090

项目负责人:谷女士

话:0451-81888888  

    传 真:0451-88188888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