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购招标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_学生宿舍外墙保温及粉刷_SC[2019]3235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7 作者: 编辑: 来源:

黑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按照财政部门下达的采购计划和采购人提出的采购需求,对哈尔滨商业大学_学生宿舍外墙保温及粉刷采购及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本项目工程要求施工资质且具有施工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磋商活动。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商业大学_学生宿舍外墙保温及粉刷

二、项目编号:SC[2019]3235

三、资金来源及采购预算:预算内资金1440200元、自筹资金1440200元,资金合计2880400

采购用途:学生宿舍外墙保温及粉刷

四、工程内容:

项目名称

数量

采购预算()

1

合计

2880400

学生宿舍外墙保温及粉刷

1

2880400

总计

2880400

五、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六、竣工期自合同签订后40个日历日竣工

施工地点:哈尔滨松北区学海街1

七、被邀请的供应商要求:

(一)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参加本项目磋商的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内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审核合格;

(三)资质要求:具有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含)以上同时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企业资质(含)及以上资质

八、参与资格和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一)参与资格方式:本项目无需报名,供应商须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

(二)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登录后,在左侧列表“相关文件下载”中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下载后才具有提出质疑和投标资格。

九、质疑提起与受理

已注册供应商通过政府采购网登录系统,成功下载磋商文件后,方有资格按照《质疑须知》的要求,通过系统内的“质疑投诉管理”窗口网上提交质疑材料。

(一)磋商文件质疑:刘 电话:17745152646

(二)评审过程和结果质疑:毛绪斌 电话:0451-87220739

十、勘查现场时间 20198159

地点:哈尔滨松北区学海街1号(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A区行政楼A06号楼门前)

联系人: 电话:17745152646

十一、答疑会时间: 201981514

地点:黑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招标大厅

十二、提交竞争性磋商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18822930

所有响应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黑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中心拒收。

注:响应供应商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递交响应文件,采购中心项目经办人审核通过后现场拍照存档备查,并办理签收手续,否则响应文件被拒收。

十三、提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地点:黑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招标大厅“响应文件提交处”,见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标识。

采购人:哈尔滨商业大学

址:哈尔滨松北区学海街1

联系人:刘 电话:17745152646

集中采购机构: 黑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379

码:150090

采购文件处经办人:滕新民、杜晓辉 电话:0451-87220791

采购评审处经办人:尚欣 电话:0451-87220792

黑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

201987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