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购招标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路灯改造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 编辑:刘欢 来源: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受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委托,对哈尔滨商业大学后勤管理处提出的路灯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现邀请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哈尔滨商业大学路灯改造工程项目

二、项目编号:ZZ93101GC00030311

三、资金来源及采购预算:预算金额99588.42元。

四、招标内容:哈尔滨商业大学路灯改造工程具体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五、本项目对接管理部门:哈尔滨商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六、工期:签订合同后20 日历天

   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

七、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审核合格;

3、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供应商须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4、参加本项目谈判的潜在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岗位证书(含贰级)、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证企相符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八、竞谈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

潜在供应商请于20191018日至 20191022日(双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6时(北京时间,休息时间除外)在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取竞谈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九、文件售价500/包,售后不退,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获取竞谈文件的供应商的投标。

十、本项目需要现场勘查

勘察现场时间:本项目于201910 23 10时整(北京时间),由采购人统一组织勘察现场,投标供应商应委派授权代表按时参加。采购人相关技术人员负责现场解读采购需求,解答供应商代表现场提出的疑问,因未参加勘察现场造成未充分履约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勘察地点: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哈尔滨商业大学A区行政楼门前集合(准时开始,过期不候)

勘察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451-84892112

十一、提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1910281400分,所有响应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哈市南岗区汉水路76-6)开标大厅,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拒收,响应文件登记时须携带购买文件的收据进行核实,未购买竞谈文件的视为投标无效。

十二、发布谈判邀请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哈尔滨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园网发布。

采购人:哈尔滨商业大学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451-84892112

采购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

邮政编码:150090

项目负责人:谷女士

电话:0451-81888888

    传真:0451-88188888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