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购招标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代理机构比选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07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 来源: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哈尔滨商业大学代理机构比选项目,招标人为哈尔滨商业大学,招标代理机构是黑龙江丰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比选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HSD[CG]20240001

2、项目名称:哈尔滨商业大学代理机构比选项目

3、服务地点:哈尔滨市主城区辖区内

4、招标要求:本次招标拟择优选取家业务能力较强、专业水平较高和服务能力较好的招标及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为招标人采购项目提供专业服务工作。

5、服务内容及标准:哈尔滨商业大学各类采购项目及建设工程项目招标采购代理工作,具体服务内容及标准详见比选文件。

6、服务期限:1+1+1方式(合同一年一签,视考核情况学校有权决定是否续签下一年合同)。对代理机构的考核办法:采用末位淘汰考核机制,哈商大国资处依据除国家有关规定之外,对项目完成时限、项目完成质量、质疑投诉情况、服务态度、服务质量评价等方面内容进行综合考评。选取家签订第一年服务合同,一年服务期结束后视考核情况保留五家代理机构为学校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第十一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3、投标人具备相应的政府采购、建设项目和机电产品国际招标项目服务能力(提供承诺)。

4、投标人须在哈尔滨市市辖区内有固定营业场所;注册地在哈尔滨市以外的公司,在哈尔滨市要有分公司。

5投标人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如有失信行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比选文件的方式及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01月08日至2024年01月10日,每日09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文件方式:需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内容里要有保持畅通的联系方式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发送至hljfczb@163.com邮箱,逾期不予受理。招标代理机构收到以上全部正确信息内容后,将比选文件统一以邮件形式下发。

五、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2、投标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12上午930分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比选文件

4、开标时间:2024年1月12930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园网”、“哈尔滨商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站”上发布,其它网站转载无效。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哈尔滨商业大学

 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联系人:刘老师

 话:0451-84892112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丰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160号

人:陈先生

   话:15124556611

    电子邮件:hljfczb@163.com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