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友高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0 作者: 编辑:金红匣 来源:招生就业处

尊敬的校友:

2018年是学校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校围绕“质量立校”和“从严治校”两大主题和学校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推动内涵发展,为实现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借承办2018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之机,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友会邀请校友返校观看,同时举办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友高峰论坛,请校友帮助学校把脉,对学校的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科技开发、人才培养以及双创就业工作等方面积极出谋献策,助推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一、会议时间:2018年6月13日

二、 会议地点:哈尔滨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

三、会议主题:凝聚校友智慧,共促学校发展

四、会议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613

8:30-12:00

校友高峰论坛

专家公寓一楼报告厅

13:30-16:30

校友回学院活动

各学院

614

1530

观看橄榄球开幕式及比赛

体育场

 

请有意参加本次会议的校友于6月8日前报名,以便预留比赛门票。

外地校友可在丽枫酒店住宿,地址松北区松北大道107号,订房电话 89804777(说明参加商大校友会议,房价有优惠)

联系人:李洪泽、李钛    联系电话0451-84865289

诚挚的邀请您莅临本次盛会!

 

                                       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友会

                                          2018年5月30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