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7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2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 来源:

国家汉办组织的2017年下半年赴任的汉语教师普通志愿者及部分孔子学院志愿者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按照附件中的文件要求携带纸质报名材料到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上报。

报名对象:2017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回国志愿者。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报名条件:详见附件岗位信息表。合同制在职教师,需提交加盖骑缝公章的劳动合同复印件,且合同有效期限必须覆盖所报岗位的任期。

报名程序: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线管理平台》

vct.hanban.org,选择岗位,填写中英文《申请表》和《审核表》并在线提交,在线生成PDF版中、英文《申请表》,打印、本人签字后,在线上传提交。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报名材料:签字版中英文《申请表》、《审核表》原件(文件要求直系亲属信息务要填写完整:父母、配偶、子女和兄弟姐妹)和学历学位(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外语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及学院党委出具的政治表现证明,在职教师需提交院系同意申报的相关证明。

报名时间:3月15日截止。

报名地点:南区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108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84603227

附 件:2017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通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3月2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