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大PK”学习活动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3 作者: 编辑:李巍 来源:宣传部

各基层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和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点内容,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心聚力,积极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良好氛围,以赛促学,提高站位,检验学习效果,12月26日,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平台“黑龙江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龙江教育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大PK”学习活动。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大PK”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5日——2018年1月25日

活动人员:全校师生员工

参与方法:

1.关注“黑龙江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ljsjyt)

2.进入黑龙江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点击“资讯”版块内“学习十九大精神PK”开始答题。

3.在“黑龙江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内输入关键字:PK,出现答题信息后,点击进入答题系统。

4.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识别图中的二维码即可进入答题系统。

  二维码.jpg*

温馨提示:

1.请在答题界面选择所在高校、地区或单位,填写答题者姓名等信息后方可参与答题,系统随机抽取一套题(十题)供用户作答。

  信息.png*

2.可多次参与答题,并可分享到朋友圈或转发答题网址邀请其他人答题。

3.如答题中断,再次进入时将会从未答题开始继续作答。

4.答题结束,系统自动判断成绩,每题10分,满分为100分,60分及格。答题人的成绩将计入其所选择高校、地区或单位的总成绩 。

5.答题系统将在满分答题人中,随机抽取若干名答题者,可获得小礼品。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27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