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20 作者:校团委 编辑:徐旭 来源:校团委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评审工作已圆满落幕,本届“挑战杯”竞赛自2017年10月启动以来,通过广泛宣传及各学院大力动员,全校累计征集到初赛作品246项,参与学生2000余人,200余名教师参与竞赛指导。竞赛组委会针对“挑战杯·创青春”竞赛宣讲、团队组建、项目选择、申报书撰写、项目深化、答辩培训等方面共举办讲座培训5期。

在校赛评审过程中,竞赛组委会按照创业计划竞赛、公益创业赛、创业实践赛三大竞赛类别,在重点兼顾作品所属学科的基础上邀请了涵盖能源、建筑、电子、机械、食品、制药、金融、管理、经济、法、财政、会计等领域16位校内评审专家及5位校外评审专家,在综合作品现场展示、现场推介、答辩、问辩、专家推荐等环节的基础上,从入围决赛的180项作品中评审出校赛金奖4项,银奖16项,铜奖29项,优秀奖16项。具体获奖信息情况请见附件。


    附件:《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公示表》



哈尔滨商业大学“挑战杯”竞赛组委会

                                                            2018620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