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2018—2019学年度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选拔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校团委 编辑:徐旭 来源: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校级学生组织在学生思想引领、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素质拓展及校风、学风引领方面的职能及作用,继承并发扬我校团学工作的优良传统,经学校团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学生中公开选拔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

一、职位设置

1.校学生会执行主席1名,主席团成员若干名。

2.校团委学生副书记2-4名。

3.社团联合会主席1名,主席团成员若干名。

4.大学生科技协会主席1名,主席团成员若干名。

5.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1名,主席团成员若干名。

6.大学生艺术团团长1名,主席团成员若干名。

7.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1名,主席团成员若干名。

8.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主席1名,主席团成员若干名。

二、选拔范围

凡哈商大在校全日制本科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报名。

三、任职时间

2018年10月至2019年10月

四、报名条件

1.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政治立场坚定。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作风扎实,团结同学,有为广大同学服务的热情和责任感。德才兼备,品学兼优。中共党员优先。

2.有较强责任心,开拓进取,工作业绩突出,在各项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者优先。

3.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无违纪等处分。中共党员及获得校级以上荣誉称号者优先。

4.在校、院级学生组织或学生社团工作2年以上。校、院、班级的主要学生干部优先。

5.学习成绩优异,获奖学金者优先。

6.工作能力强,有一定理论功底、文字能力、较强语言表达能力及组织、策划、协调能力。

五、竞聘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

六、选拔办法和步骤

1.报名。有组织报名和个人报名两种方式。报名地点为校团委办公室(B03号楼1205室)。报名时上交《哈尔滨商业大学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见附件),报名时间为9月20日12:00至17:00。

2.资格审核。由换届工作审核组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准予参加竞聘。

3.面试。面试采取竞职演讲加答辩方式。面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综合素质。

4.选拔。通过面试、民主测评、综合评定并结合学院党团组织意见确定拟用人选。

5.公示及任用。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并实行试用期制度。

共青团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

2018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