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征集“师生走进艺术殿堂”活动电子票务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9 作者:校团委 编辑: 来源:校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美育教育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欣赏高雅艺术的机会,省教育厅与支付宝公司合作,并召开了“师生走进艺术殿堂”活动电子票务培训会。根据会议要求,省教育厅将不定期为高校师生提供部分场次演出的免费电子票,通过支付宝APP在网上抢票的方式派发免费门票,全校师生可自愿报名参加。

具体要求如下:

    1.次活动由省教育厅组织,师生本着自愿报名的原则参加。录入信息有效期仅为一个学期,每学期将重新征集一次自愿报名师生的相关信息。

    2.所有自愿报名人员须将职工号(学号)、姓名、性别、部门信息、身份证号、手机号(必须是与支付宝绑定的手机号码)等信息填报准确,省教育厅将统一录入抢票系统。若信息填报错误将导致系统无法正常使用,且本学期无法更改。

    3.表格为数据导入模板,请勿自行更改模板字号与格式,确保格式统一。身份证号末位字母X需大写。

    请学生将个人信息报给学院团委,由各学院团委汇总并统一填写附件1,并于321日(周四)下午14点前发至校团委徐旭oa邮箱;教工请填写附件2,并于321日(周四)下午14点前发至校团委徐旭oa邮箱。

    未尽事宜请咨询校团委徐旭,联系电话:84865460。

 

 

                                                       共青团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319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