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第十六届“挑战杯”省赛决赛观赛邀请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校团委 编辑: 来源:校团委

      第十六届工银融e联“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将于5月23日、24日在我校A区体育馆举办。“挑战杯”竞赛是我省参赛面最广、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广泛的大学生科创赛事,本届比赛共有35所高校的354项作品入围决赛,涵盖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届时将有全省2000余名大学生科创精英汇聚我校。

    欢迎我校“挑战杯”、“互联网+”、大创项目等大学生课外学术竞赛的指导教师及具有科创热情、热衷科创活动的广大青年学生前来观赛,以本次竞赛的承办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开拓科创视野,激发科创梦想,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共青团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