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征集2018年第三届美式橄榄球世界大学生锦标赛LOGO和吉祥物设计方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08 作者:宣传部 编辑: 来源:

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是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FISU)主办的重要国际单项体育赛事。2015年12月,经国际大体联执委会通过,并经教育部批准,哈尔滨商业大学成功获得2018年第三届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承办权。赛事将于2018年6月在中国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

现面向社会及全校师生征集第三届美式橄榄球世界大学生锦标赛LOGO(官方标识)和吉祥物的设计方案,特邀关注橄榄球运动发展、富有创新精神、具有丰富设计经验的单位和个人踊跃参加,积极投稿。

一、作品要求

1.LOGO、吉祥物的设计要考虑国际文化交流、中国元素、大学风采、橄榄球文化等重要元素的提炼。

2.LOGO、吉祥物设计采用图形方式,应主题突出、寓意深刻、创意新颖、易于传播,富于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

3.LOGO、吉祥物应用性强,可用于网络、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二、征集时间

2017年6月8日—6月20日

三、征集方式

1、以个人形式参加,通过邮件方式将作品及作品说明(word文档)发送到hshdxcb@163.com并附上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2、作品须以电子稿形式上交,提供的格式为PSD或JPG格式的文件;手绘作品,请用相机或手机拍下清晰的图片后再用JPG格式上传,并附上意解。

四、注意事项

1.以个人名义或团体名义提交作品均可,创作单位或个人须另附简介材料及相关信息,作品中不得出现任何与创作者有关的信息,以便公平评审。

2.作品必须包括两部分内容:

(1)设计图样及技术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

(2)对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设计所蕴含的意义、背景等)。

3.作品必须为原创,并保证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投稿或使用过。

4.投稿者请自行保留完整的设计原稿或电子文档,以便作品入围后调用。

5. 所有征集设计作品无论采用与否,均不退稿。

6.入围作品的著作权归主办方2018美式橄榄球世界大学生锦标赛筹委会所有。

7.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定。凡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作品,将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8.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2018美式橄榄球世界大学生锦标赛筹委会所有。

美式橄榄球世界大学生锦标赛筹委会

2017年6月8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