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2022年东北三省大学生数学建模联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2 作者: 编辑:王丽丽 来源: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实践热情,同时选拔参加2022“全国/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优秀队员,我校将组织参加2022年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组委会

承办单位:教务处、基础科学学院

 

一、竞赛报名

1. 报名对象:各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

2. 报名时间:2022710725

3. 报名方式

每队3人(可跨专业、跨学院组队),在网上报名:

https://www.saikr.com/vse/hucssjm22

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即可。

报名费每队150元,务必于725日前用支付宝支付(账号:13936435815,实名:张敬信,备注:队长姓名+建模报名),否则报名无效。

注意:各组成员一旦确认信息并交费之后,不得随意修改换人。

联系教师:张敬信 13936435815  zhjx_19@163.com

哈商大数学建模QQ群号:301453285,钉钉群号:30392932

二、竞赛安排

1. 竞赛时间:2022723815日。

2. 竞赛题目:将于723日在深圳市尚龙数学技术中心网站(http://www.m2ct.rog/)上公布。

3. 竞赛方式:各参赛队自行安排网上参赛,学生应按竞赛规则独立完成所选题目,禁止队外任何人协助,只提交电子版论文

4. 竞赛内容

从赛题中任选一题完成所要求的任务,并就问题重述、问题分析、模型假设、模型建立与求解、结果分析与检验、模型优缺点分析、模型改进与推广等方面完成参赛论文,按指定模板排版打印。同时,考虑到部分题目较为庞大,所以对于此类问题不严格要求必须完成题目中的所有问题。按照上述要求完成部分问题也可提交论文参与评奖。

三、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为基础学院数学专业教研室数学建模教师团队,参赛学生赛前可与指导教师在数学建模群上进行学习交流及相关咨询。

四、建模培训

本次建模竞赛培训即本学期的《数学建模》选修课,赛前将安排若干次线上培训,钉钉群直播授课,及时关注建模群通知。

基础科学学院

202279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