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2022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写作”网络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9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推动高校英语教学整体发展,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运用能力,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及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将共同举办“2022‘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以下简称大赛)。本次大赛由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项赛事构成。

本次大赛分为校内初赛、省级复赛(黑龙江省赛区比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其中,黑龙江赛区复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黑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共同负责组织协调工作。

我校参加阅读写作网络大赛初赛的时间为:20221022日(周六)。

写作大赛:9:00-11:00

阅读大赛:14:00-15:50

所有参加写作大赛、阅读大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加线上初赛、复赛和决赛时登陆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没有注册的选手无法参加复赛。

比赛咨询: 主楼0514 外语环境建设办公室 毛老师

外语环境建设办公室

撰稿人:毛京京  审稿人:刘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