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哈尔滨商业大学分赛区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6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提高高校教学质量和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与评价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决定联合举办2024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24 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该比赛是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竞赛性质属于非盈利性教育公益事业。本届竞赛是第二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协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承办。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4317

比赛时间:初赛2024421(星期日)上午9:0011:00

复赛2024 5 19 (星期日)上午9:0011:00

在线报名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2024

在线报名步骤:赛氪网注册学生账号—点击赛区入口—点击学校入口—准确填写信息—提交信息—缴费报名

注意事项:初赛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报名时指导教师姓名是必填项!

我校已报名同学请加入QQ850320086,方便后续消息通知。



撰稿:毛京京 审核:刘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