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通知 > 正文

第233期太阳岛讲坛—中俄建交70周年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金向鑫 编辑:苏之涛 来源: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时    间:2019年11月11日上午08:10—10:10

地    点:主楼0817

讲座题目:《城乡统筹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

讲 座 人:陈淑君 教授

讲座内容:具体包括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社会保障的基础理论,讲述社会保障、社会保障体系。第二部分,城乡统筹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第三部分,城乡统筹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发展展望。

参加人员:全校师生

讲座人简介:哈尔滨商业大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教研室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黑龙江省公共关系学会常任理事,黑龙江省管理学会、公共管理学会理事,哈尔滨市社会保障学会常任理事。

作为专家参加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十二五”、“十三五”社会保障规划论证工作。撰写的研究报告多次被黑龙江省民政厅、黑龙江省财政厅、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采用。

欢迎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踊跃参加!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