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通知 > 正文

讲座通知—发现细胞如何感知和适应氧气——201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介绍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 编辑:王金宏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5日上午08:10

地点:南区综合楼0909教室

讲座题目:发现细胞如何感知和适应氧气——201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介绍

讲座人:阎力君  教授

讲座人简介:阎力君,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龙江学者”特聘教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现为省政协委员,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酶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等。研究工作主要以生物大分子结构功能与中药干预、中药有效成分的活性研究为主,同时积极开展以生物技术为基础的其他领域的合作。曾长期在英国和加拿大从事研究工作,2014年获得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基金项目,主持生物大分子与药物干预工程实验室的建设。主持国内外多项基金项目,其研究成果在SCI一些重要学术期刊如Mol. Cell,J. Biol. Chem.、Biochem J.、 Cell Cycle、Science Signaling、Semin Cell Dev Biol.、Biochem Soc Trans.和 Bioresour Technol.等发表论文,出版“The Enzymes”系列专著中的一集。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