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通知 > 正文

讲座通知:价值网环境下资产运营模式转型的案例研究与启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 编辑:白璐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25日,8:30-10:00

地点:A区主楼1501

讲座题目:《价值网环境下资产运营模式转型的案例研究与启示》

主讲:徐鹿

主讲人简介:徐鹿,教授,硕士生导师,东北林业大学管理学学士、硕士、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博士后。现任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加拿大CPA项目和英国ACCA项目负责人。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加拿大注册会计师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绩效评价。先后主持省级课题5项,作为第二完成人完成国家级课题1项。已出版著作2部,主编教材2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EI和ISTP检索论文10余篇。主讲课程《Finance》、《Advanced Performance Management》、《会计与财务管理专业外语》等。

讲座内容简介:本讲座主要从价值网环境的视角出发,通过案例的方式介绍在此背景下资产运营模式如何转型,并且为其他企业提供启示。

主办单位:会计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