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召开考研、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作者:李萍 编辑:金长征 摄影: 来源:法学院

2018年6月6日,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主楼0105教室成功举行了考研和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法学院团委书记李萍、14级辅导员吴元国博士及部分在校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经验交流会开始之前,法学院团委书记李萍、14级辅导员吴元国博士分别在模拟法庭和主楼0105教室对通过司法考试及考研成功的学子表示祝贺,并向在座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法学院考研情况,希望在校生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毕业时学有所成。

已被华东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厦门大学等高等学府录取的洪佳聪等5名优秀毕业生及高分通过司法考试的吕志杰等3名同学在交流会上畅所欲言,从备考时间规划、复习目标制定、学校专业的选择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鼓励在校同学提早规划、积极准备、打好基础,现场有问有答,气氛热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互动,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及司法考试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他们定以优秀为榜样,在不远的将来收获成功的果实。

法学专业学生做考研、司法考试经验交流

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做考研经验交流


撰稿:李萍 审稿:刘任重  摄影:崔季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