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作者: 编辑: 摄影: 来源:法学院

 

2018年6月7日下午,我校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在校“最后一堂党课”活动在0421教室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任重、团委书记李萍、辅导员崔季、吴元国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刘任重教授为2018届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与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毕业时的心路历程,并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自己的示范作用带动其他同学文明离校。同时刘任重教授还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永远遵守法律法规的人。在遇到问题时,能够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在社会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刘任重教授殷切嘱托毕业生党员一定要紧跟党的脚步,牢记一个党员身上的重担与责任。第三,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爱读书、读好书的人。学习永无止境,毕业生党员要跟随时代步伐,不断提升自我,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为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毕业生党员的思想再一次得到了升华。宣誓结束后,崔季老师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发放了“毕业生党员提示卡”。党员提示卡里面包含了党员毕业留念卡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发放提示卡,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明确了党员应履行的义务。

通过举行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课活动结束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奋发向上,为党旗增辉,为母校争光!

 

 

 

撰稿:崔季    审稿:刘任重    摄影:李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