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首届大学生法律援助展览馆讲解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3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摄影: 来源:法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法律援助展览馆法治教育与法治宣传作用,近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法学院主办,校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承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法律援助故事——2023年首届大学生法律援助展览馆讲解大赛”在我校大学生法律援助展览馆顺利举行。校党委宣传部王梁、校团委王佳喜、法学院辅导员王安石、校法援工作部部长郭昱杉及劳援工作站第六届执行站长孙梦旋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1A5E8

赛前,法学院副院长石贤平首先对大赛的举行表示祝贺,对各位评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鼓励。石贤平回顾了我校大学生法律援助展览馆建馆以来所取得的成绩,阐述了举行讲解大赛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赛出成绩,赛出风采,传承法援精神,讲好法援故事,用优良的比赛成绩推动我校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尚,提高我校学生法律意识。

144CD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法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等学院的同学报名参赛。选手现场抽签决定讲解内容,大赛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由评委现场打分、亮分和公布成绩,经过激烈地角逐,共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六名。

156D3

142AC

首届法援展览馆讲解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宣传了我校二十二年以来大学生法律援助志愿者感人的故事,进一步传承了法援精神,增强了大学生们对法治的信仰。

1715F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