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药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12 作者: 编辑:王金宏 来源:

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哈商大[2012]83号)文件精神,为积极推进该计划的实施,我院于2018年3月29日12:00在药学院407教室进行了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9个项目的课题组成员、指导教师及部分药学院教师、本科生参加本次中期检查。

检查过程中课题组成员介绍了各自项目的进度和前期成果。金哲雄教授、张秀娟教授、任君刚副教授、杨硕老师针对项目进行了相关提问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从汇报情况来看,我院9个项目均进展顺利,学院将进一步督促各项目的实施,保证项目顺利进行。

 

 

撰稿人:杨硕   审稿人:潘俊峰   摄影:杨硕   编辑:何丽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