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药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27 作者: 编辑:王金宏 来源:

根据《关于公布2013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黑教高函〔2013〕287号)和《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哈商大[2012]83号)等文件精神,为积极推进该计划的实施,我院于2018年9月20日12:00在药学院407多功能室进行了2018年大创项目的开题答辩工作。七个项目的课题组成员、指导教师及部分药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开题答辩。

开题过程中,课题组成员介绍了各项目的研究目的意义、研究内容和项目进度安排等。开题答辩组主席金哲雄教授,答辩组成员张秀娟教授、王立教授、杨硕老师针对项目进行了相关提问并提出了建议、意见。此次开题答辩的举行有效促进了各项目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推进了我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

撰稿:杨硕    审稿:潘俊峰    摄影:杨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